高達40週年GUNPLA EXPO 2019空降奧海城

高達40週年GUNPLA EXPO 2019空降奧海城

高達40週年GUNPLA EXPO 2019空降奧海城

時光隧道回顧40年高達經典作品

3米高迷惘高達紅色機巨型立像首度震懾展出



一眾高達迷期盼已久的BANDAI HOBBY EXHIBITION & GUNPLA EXPO即於2019年10月11日至27日再次降臨奧海城!

場內設「高達歷史時光隧道」展示自1979年至今,20套經典高達動畫中登場的1/100比例高達模型!是次展覽除了展出亞洲原創的《SD高達世界三國創傑傳》劉備、關羽、張飛高達巨型立像及最新三國系列高達模型,包括大喬、小喬等,更會展出於香港首次亮相的3米迷惘高達紅色機巨型立像,定必震撼全場!

此外,場內展出多款40週年全新企劃的高達系列模型及高達模型作家環球盃2019 (GBWC2019)香港地區預賽多個得獎高達模型作品。場內設高達期間限定店,推出12款會場首發限定版高達模型,勢必成為高達迷搶購戰利品的潮聖地。

BANDAI HOBBY EXHIBITION &GUNPLA EXPO 2019 @ Olympian City

日期:2019年10月11日 至10月27日

時間:12pm – 9pm

地點: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

高達陪伴動畫迷一同成長不知不覺已經40年,為紀念這個歷史時刻,會場特設「高達歷史時光隧道」,回顧由最初1979年的《機動戰士高達》至2019年最新的《高達創戰者》系列之間的歷史,展出來自20套經典高達動畫中登場的1/100比例高達模型,讓粉絲尋找他們與高達之間的成長印記。

為紀念高達40週年,多款全新動畫作品陸續登場其模型系列亦於場內展出,包括《高達創戰潛行者》新作《Gundam Build Divers Re:Rise》、亞洲原創的《SD高達世界 三國創傑傳》、《機動戰士高達 THE ORIGIN》電視連載系列及《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》作品等。

當中《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之凱薩衛》登場的機動戰士「潘尼洛普」模型將首次於香港展出。

Comments

comments

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