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舞音樂 Helium懸浮式無線藍牙喇叭

飛舞音樂 Helium懸浮式無線藍牙喇叭

曾幾何時流行飄浮拍攝,攝影師利用低角度及快門功能,使照片中的主角懸浮在半空中。人就是這麼任性,偏偏想將不可能的事做到為止,現在連藍牙喇叭都可以變成懸浮,不僅造型獨特,價錢亦十分親民。

迷你版UFO

Helium懸浮式無線藍牙喇叭(下稱Helium)設計獨特,由於喇叭和底座各自內置強力磁鐵,所以令喇叭彷如UFO般飄浮在空中。除了懸浮在底座上,Helium更可吸附在任何金屬表面,亦可當成手提喇叭將上半身攜帶外出,在戶外派對播放音樂都沒有問題。

一流視聽享受

Helium除了製造與別不同的視覺效果外,在音色表現上亦不錯,1.75吋喇叭配以3W功率輸出,高音準、低音勁!有趣的是播放音樂時,喇叭更以180°在空中不停旋轉,使得任何角落都聽到。另外,內置800 mAh 電池,可持績5小時播放。

Helium 售價為79.95英鎊(約$951港元),將於7月中在Red5官網發售,有興趣可上:http://www.red5.co.uk/levitating-bluetooth-speaker.aspx

Comments

comments

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