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叭的煩惱?

喇叭的煩惱?

女士想為自己notebook購買喇叭比男士更煩惱,在普通電腦店賣的,都是黑黑沉沉,和房間的擺設格格不入。如果要bass的話,喇叭體積比手提電腦更要大,桌面根本放不落低音箱。要購買時尚設計又有內涵的話,就要留意以下介紹的Edifier Aurora。

 

 

Aurora這系列喇叭設計(外觀以及聲學表現) 不僅獲得日本「GOOD DESIGN」設計獎,還斬獲了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紅點設計獎(Red Dot Product Design Red Dot Award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外表,音效方面非常出色,特別在音量控制方面,調節音量大小時,音樂是遂漸遂漸的,很小很小的加大減少,敏感的找出最適合的音量。另一好處是,它可以比其他喇叭更適合在深夜或寧靜的地方播放音樂,因為我們可以把音樂調教得很細,不會嘈到他人,又能保護聽覺。雖然音量很小,但音響質素並沒有一點影響,照樣有高低音,更不會失真,非常出色!

它的長度只有18厘米,厚度則有6厘米,柱狀的低音炮設計不會佔地方,而且重量1kg,十分輕巧,方便女士攜帶。此外,它還有十種鮮艷顏色選擇呢!

 

 

Comments

comments

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