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面Keyboard進化史 破天荒人性化設計

變面Keyboard進化史 破天荒人性化設計

打字打得多,你會知道字母、字碼、符號的位置在哪,不過很多電腦鍵盤都只有印上英文字母,對未習慣的朋友來說,的確是一個麻煩事。Jaasta E-ink鍵盤可以隨個人需要轉換成不同語言,更可變成不同電腦軟件的快捷鍵,絕對是鍵盤進化的另一新里程。

雖然英文是世界通用的語言,但可以的話,不同國家的朋友都會以母語作為自己第一語言。Jaasta E-ink鍵盤可以成為新一代鍵盤的原因,就是可以針對不同用家、語言、功能,改變按鈕上的語言,只需透過語音控制隨時轉換50種以上的語言;除了提供基本三大鍵盤佈局ABC、Qwerty、Dvorak外,用家可以因應自己打字的習慣自訂字碼位置,為鍵盤帶來極具創新及人性化的轉變。

keyb2

相信大家都一樣,寧願記下快捷鍵都不喜歡用滑鼠按來按去,所以Jaasta E-ink鍵盤除了打字外,更針對不同的電腦應用軟件變更成不同的功能的快捷鍵,如PhotoShop、Microsoft Office、Dreamweaver等,搖身一變成後「死記快捷鍵」,對做設計的朋友無疑方便極多。

keyb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想為桌面省點位置,Jaasta E-ink鍵盤的右手邊是一塊3.5英寸的觸控板,可作為滑鼠板之用,當然也可以替換成傳統數字鍵盤。這個鍵盤依然研發中,預售價299美金。

jaasta spec

keyb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jaasta.com/#newsletter

Comments

comments

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